因事前有做功課
帶了很多餅干,文具去發送給當地的小孩子
 
那裡賣東西的孩子年紀都很小
也都很懂事
3歲就知道要出來賣東西
也知道遊客對小孩總是少了戒心
他們都會講一點中文
大一點的會聽懂也會講比較多語言
大部份都是賣明信片,水布(圍巾),手鍊等...

 
這個孩子很有禮貌,滿乖的,我送他東西時會說還有一個妹妹,順便幫妹妹要一份
所以我就送他磁鐵,貼紙,鉛筆,太國捲(一種很好吃的小餅干)

第三天參觀大吳哥時,有二位女孩站在我旁邊balabala的
我就很疑惑的看了他們一下
他們說,姊姊,褲子,漂亮(就是上面照片這件...)
我:...呵.....^^
但我又不能脫下來送你們....
隔天早上我就把那件牛仔褲折好放在床上留一張紙條
寫要送給打掃這房間的服務生(寫英文啦...)
大概寫如果喜歡可以拿走...
可能會有人問,尺寸會不合吧
 
下午我們回飯店休息時
那女服務生跟一位男服務生來叮咚
居然把褲子洗好送回來...(洗好一件要6美金...開什麼玩笑...)
 
我就跟男服務生解釋說那是要送給打掃這房間的人
如果她喜歡的話
 
那位女服務生就很開心..跟我說thank you very much
剛好..那裡的人很瘦..跟我有得比
而小劉說當地人,很會生...一家最少都有4,5個小孩,最多可以生15個呢
所以她穿得下...
因為高度大概高我一點點而已
大概20來歲左右
如果她在長高,還可以給妹妹穿...
 
最後一天要離開時,她又跑來跟我道謝一次
本來想把外套也送她...
但她英文不太好...
偶怕她又拿去洗好來叫我付錢..就算啦...
可惜忘了找她一起拍張照,長得挺漂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