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一大早房東來按鈴
說要來拿選票(選北市長及市議員)打發他走後趕緊款包袝
準備回鄉辦身份証
哈...拖愈晚辦也不錯啦
完全沒在檢查照片合不合規定

結果匆匆忙忙衝下樓
房東居然跟隔壁太太在樓下聊天
外加那個雞婆太太找來的東森仲介
房東說我想把房子賣了
我: 愣了一下....喔...應該沒那麼快賣掉吧
仲介:不會啦,至少要一兩個月
(還遞一張名片給我,回來隨手就扔了,連看都沒看)
我:喔..好,我趕時間先走了

---------------------------二~三天後-----------------------
房東來電....
陳小姐那房子已經賣掉了
我有請仲介一定要幫你們找到房子
我:不是吧...這麼快
房東:不好意思,我家人都移民美國了,這房子早就想賣...
我:....腦袋放空中....'明明去年還叫我放心住,要住很久的吔.....

都是隔壁太太在房東那哇啦啦的
她很機車,平常一付熱心樣(之前一直以為她是好人,誰知居然是披著羊皮的狼)
但其實他不喜歡隔壁房子是租人的
不喜歡人來來去去,大概很沒安全感吧
記得之前剛換房客前,他就跟房東說找到一個朋友願意一萬七租他這屋子
機車吧
還好我先寫信寄給房東說會找到房客請放心
不然差點被陰了都不知....

這房東人其實滿好的,比起他太太真的超好溝通
錢又賺太多,所以根本不care 這些錢
-------------------------------------------------------
就醬從那時起,幾乎每天都會接到一通仲介的催殘電話
不外乎是要認真找房子,不要''散散的....
我說....
我們要1萬5以下,3房2衛,座落於寶橋路方圓五里內即可
結果專找一些很貴又很破的房子叫我們去看
誰要住啊

因為房東先生有跟他說我們都很忙
要上課還有社團活動
居然還跟我講說...
他以前也過朝九晚五的生活
所以偶而要放鬆,給自己一些休息空間

我:我比你慘啦,我是朝八晚六呢
仲介:你會不會覺得我管太多
我:心裡OS..(廢話,你知道就好,沒時間理你犯法喔)
不會丫,我知道你是善意的,謝謝你的提醒
那如果沒事的話就先醬,其他的再麻煩你囉

厚...好煩,我是純內勤不對外,
最討厭跟業務講話
都分不清哪句真哪句假
還要去應付他...真累

----------------------------------------------------------------------
老實說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雖然房子很舊,但都住快八年了
到也習慣
想到要搬家就很煩
因為要打包東西
明明打包好幾箱了
東西看起來都沒少過
怎會這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