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雨一直下個不停,而我的小綿羊一遇到雨天就罷工,它年紀大了,無法承受整晚被雨淋,所以我討厭搬來新店,以前在木柵還有可以遮雨的地方....

  昨天,它又罷工了,踩了十幾分鐘就是死當,火大之下上樓休息,中午前才去上班,而今天早上它還是苟延殘喘,有氣無力的望著我,本來不想帶它去就醫的,不想多花錢,沒想到它病得如此重,重的讓我心力交瘁,好吧!你贏了,明天就帶你去看醫生,我不能沒有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得揹著沈重的包袝上下班,那真的比花錢醫你還痛苦,我不會再說不要你的話了,所以你要乖喔,別跟我鬧脾氣。

PS:今晚下班時,感謝家奇,晏勵等我,更感謝小路送我一程,太感動啦,不然這超重的NB我真的沒法走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