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主題是Mona Lisa
about museum今天Sandra 帶我們去Auckland Museum
這裡地很大,所以到處都是公園

而Museum就位在公園裡
這個公園非常大,裡頭有winter garden,museum,....
我們先去winter garden

Sandra 知道我喜歡拍花
她也介紹每一種花
她很博學喔
懂好多呢



這個花園超大的,逛很久
而且還有不同館
有一個館很特別是亞熱帶植物
裡頭有暖器喔
魚池裡的溫度也很高


所以光這個大花園我們就參觀了二小時
接著再去博物館,當地居民免費
而我們就得付費,一人五元紐幣

但扣扣是Sandra付的
她很好對吧
放假都會帶我們出去走走
有時去的地方免費
但都會請我們喝飲料

雖然一周換算下來一人要付學費+住宿費共12000的花費
不過錢都先繳了
但我們來時,錢不夠所以換紐幣不夠花
因此到目前為止除了付房租外
額外的開銷一毛錢都沒花到
不然我們得去露宿街頭


一開始進去參觀時,我們都沒拍照
因為想說台灣的都不給拍
以為這裡也是
沒想到看到一堆閃光
我就問Sandra可不可以拍照
她說可以丫...
我就開始狂拍,但電池不夠力..
一直扼腕,為什麼在台灣忘了多買一顆過來
有1G的記憶卡也沒用
不過,在室內我的相機不爭氣
效果不好,又沒腳架
很少能拍出好的照片

所以就專心聽Sandra 介紹每件古文物
不過不太能理解的是,門口掛的立牌明明是埃及木乃伊
但裡頭展的根本無關

Sandra說這堆文物全是south Africa Island 小國家 的東西
她一一介紹,我就很努力的聽
而且今天突然發現我英文聽力好像變強了
大部分都能聽懂
而且也能回的很快
果然來這是有差的
快一個月了,聽說能力都有進步
昨天副校長高先生說我進步很快我還很疑惑
但今天發覺好像是真的
而且有時候我可以講快一點

不過,回來時,我坐後座
想說讓Carrie坐前面可以多跟Sandra聊天
結果,她有時沒反應,Sandra就問我
我有時沒在聽
就回錯話..哈哈
回來時她問想不想假日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二天
她要帶我們去,可以住她朋友家
不用付旅館費
但因為前一段我在問她工作
以為是在問我假日出差...
就回NO

她就說我不喜歡去玩二天的嗎
我才反應過來
說:sorry,會錯意了
她就哈哈笑,想說你怎會說NO
我:


>>照片自己點去相簿唄....
PS:
在這裡上線時間不多也不長...
所以沒什麼空閒時間....
而且,更神奇的是,這裡的人只有睡覺才會待房間
其他時間全在客廳
因為也不好意思回來就窩房間
所以更沒空整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