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來報到,但卻遇到令人無言的....結局

現場又再次擠滿了人,當然,又叫大家玩蘿蔔蹲@@

此時,來了一個人問了一些問題...明明是男的...但聲音卻小到連蚊子都聽不到

........

與紅茶店幼幼班水平等級小主管對話:

紅:誰會word, excel...嗯..企管系畢業的
我:我有office 電腦證書,資管畢的

紅:不行,我們要會word..excel....
我....(OS:哩係耗呆喔..office 不就包了上面那堆嗎...一整個無言)

紅:誰會會計...
我:我有會計檢定證書...你是要出納,還是一般流水帳或者...成本會計

紅:都不用,要有會計概念的就行
我:....(OS:再次無言...哩係白吃喔...沒有會計概念怎麼拿到證書...)

此時,突然想到隔行如隔山這句話

為什麼幼幼班也能當小主管....突然覺得這家...前途無亮丫..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