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從事打雜工一年多來,有時會被問為什麼跑去打雜

因為公司離家近啊~光這點就挺令人滿足的

雖然有時工作上有些不開心的事發生,也不時萌生求去的念頭,

但是,現在卻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打雜就是因為事情多又雜..反而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如何讓事情圓融,圓滿的解決也是一門大學問呢

 

而面對眾多主管,如何達到全部人的需求,

以及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得到主管對於自身能力的認同

說實在的,挺有趣~

 

每天讓自己樂在打雜...

幫助主管排解壓力

雖然不想晉升十向全能秘書

↑這真的不是常人所能做的工作...

太辛苦了

但現階段而言,讓自己樂在工作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好多主管說,你的真很辛苦,每天看你不停忙碌著

但態度一樣很好,真的很難得~

人啊..其實是互相的

當你對人好時,別人也會對你好

有時主管們已經迫在眉睫,待我仍一樣客氣時

這時就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 開心...

為什麼這麼說呢~

話說有一回,某位主管請我幫忙調整簡報時 -->此時也是在緊急狀態下(對我態度卻很客氣)

結果他的下屬來問他點事...他居然很不耐煩的說

去找別人問,這種問題別拿來煩我...

當下..^%&^還好不是兇偶...

 

之後,發現好多主管都有這種症頭

但對我都很客氣...

哈哈...做人做事應該有成功到~~

才能得到不一樣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