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更詭異的是居然打到公司

除了裡頭的同事以外,沒有人知道我公司電話

連家人都不知道居然一個自稱泰安產物保險的會知道

她唯一報對的只有名字,其他都錯

還說只要我說好,就可以續保,一年繳四千還一個月忘了

偶就說,你的資料有誤,您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詐騙集團吧

我從來沒辦過中國信託信用卡吔...

她:拜託,這有什麼好騙的

我:心想,沒有騙子會承認自己在騙人吧,那一堆人都是怎麼被騙成的...

她:你是不是XXX

我:厚,你一定是詐騙集團,想騙偶資料喔

她:抱歉,打擾了....

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