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你會選擇哪一個?


169  知足常樂,莫讓貪心變憂愁
如果你選擇這樣的順序,顯示你此刻的心境頗為浮動,加上身邊又有不錯的機會圍繞,若真有人開口邀請你,你跳槽的機率很大。不過從數字來看,占數師認為你現有的狀況也很好啊,你一時急躁地求表現、求新鮮,反而讓你只看到新環境好的一面,對於舊的環境,你也只挑剔不夠滿意的地方,這樣的衡量有失公允,可能會讓你做出後悔的決定喔!

196  貴人有借,必定有還
以長時間來看,這段期間你身邊的機會是以往多,或許你會覺得機不可失,但是數字卻要建議你按兵不動,此時,稍微將焦點從自己的發展轉移吧,先與夥伴合力將事情做好,對你的未來反而比較有幫助!
占數師要特別告訴你,數字顯示,最近你身邊的人狀況頻出,雖不至於影響你的成績,但建議你大方伸出援手,與大家一同渡過難關。從這數字可以看到,有個將來對你影響甚大的貴人,近期特別需要你的協助,你就不妨將熱心當作一種投資,你認真、合群的態度,大家自會看在眼裡、記在心底。

619  絕妙機運,逾時不候
不論你現有的工作狀況如何,這個數字都要提醒你,有個絕妙的好機運正朝你走來!
或許你從不打算變動,但不管你走到規劃中的什麼階段,這都是一個錯過可惜的好機會!
占數師建議你,你不一定要接受,但可以試著去了解情況。此時的機會不少,很容易讓你眼花撩亂,但就只有那麼一個值得你爭取,建議你心要放得開、立場要守得緊,你就容易做出正確的決定。

691  莫連自己都欺騙,最好聽信老人言
如果這陣子你對工作感到厭煩的話,純粹是你自己心裡的問題!雖然這段期間會有一些狀況,讓你有很充分的理由換工作、也能得到身邊人的支持,但其實問題根本沒那麼嚴重,此時你不妨誠實一點,認命一些也沒什麼不好,問題很快就會解決的。
如果換工作的念頭還是頻頻動搖你,那麼占數師要告訴你,基本上最近的機會都不是那麼適合,其實也不是什麼換工作的好時機,除了經長輩介紹的工作機會還值得一試之外,其餘的奉勸你別考慮。

916  原地踏步,也是智慧策略
這個數字要好好鼓勵你一番,你以往的努力,在此時都已看到成果,尤以身邊眾多好機會等著你,代表你的成績都已經備受肯定。
不過占數師要告訴你,目前你的確是走到了一個階段,也交出不錯的成績單,真的是轉換跑道不錯的時機;但是,留在原地會對你的幫助更大,你或許不知道,再付出一些等待,你擁有的籌碼會更大,會有更好的機會出現。

961  萬事具備,就等你發號施令
恭喜你!選擇這個數字順序,代表你這陣子的運勢極旺,所有事情都呈現順利的徵兆。想做什麼,不妨就動手去做吧!此時你不會遇上什麼阻礙,反而會有很多協助與祝福。只要你的意志夠堅定,這段期間自會有機運發生,就大步朝你設定的目標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