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預約看牙,上網查了新店牙醫,原本打算到住家附近的牙醫診所,
走到巷口就到了,結果想說問一下同事有沒固定的診所在看
結果她說北新路上彰銀旁開了一間新的牙醫診所(聖美牙醫)
於是下班就過去預約
排今晚看牙
現在的診所都裝潢的很有質感
牙醫很好賺吧

晚上6:30過去,裡頭有沙發椅還有液晶電視
掛號的小姐還倒了杯玄米綠茶給我喝
說喝這個對皮膚很好,人超好的...

而診療椅也很高檔,還有小台的液晶電視可看
重點是小姐還拿搖控器給你自己選台
感覺真好

但是,當醫生問我有什麼問題時
我就說刷牙時水太冷會酸痛
他居然回說:那就不要刷
我:.......
他:你刷錯方式了,把牙齦都刷壞,才會酸痛
接著用傢私觸碰牙齦說是不是會酸
我:.....嗯....
他:幫你補一補,下次再來
我:喔....

結論是:這醫生大概感冒了,態度有點小差...
預約下次看診時,小姐說這醫生小有名氣..一周只有一天看診
我心裡想...運氣真差,遇到有脾氣的醫生

接著那小姐教我怎麼刷,還送我一隻電動牙刷
真開心,掛號費才一百而已
設備又很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