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老師罵個不停,說我們不該一直寫作業
在台灣也能寫
花那麼多錢來這就是要多聽多講
於是回家後我跟Standra說要跟他聊天
她問我想聊什麼,我說....i don't know
沒法子..熊熊想不起來咩

今天一大早到學校後,想說時間還早
我就把電子字典裡的字抄一遍
結果老師來了,看到說:what are you doing?
當他看到我寫的中文時說,哪抄來的
我比了一下字典
他說:stupid dictionary
意思是錯的啦,沒人在用這些說法,說出去會被笑
那起碼是一百年前的用語
......
叫我丟了那字典
接著開始上課後, 一樣是文章閱讀,我又用字典查單字
他又飄過來看我寫的東西


又說,你那字典該丟了,都不正確
還作勢要丟,...
我說那得給我一本字典
居然拿牛津英英字典給我
本來一個字不懂..這下全部不懂啦
我說,不知中文的意思,我哪知到底是啥意思
如果有圖還可以理解,以英文解釋英文我哪裡懂啊


然後他又開始訓話,說:你們不要只看這些
其實是在訓我....我覺得啦
他說,要知道這些單字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去shopping mall or supermarket 逛一逛
裡頭都有名字的..
於是下課後我們就去mall 裡頭抄單字
因為有商品,所以大概都知道單字的意思了
今天大概抄了六十個商品名稱吧
回來後Sandra還一個個解釋給我們聽
我在把所有名稱整理一遍,就幾乎全記得了....

雖然不是全背下來,也不一定寫得出來
但只要一講那單字我就會知道在講什麼了...
所以今天收穫滿多的
明天再繼續去抄不同商品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