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笑的故事
傍晚時, 一位女客人給一堆零錢, 我找錢跟收錢都會看很仔細,怕錯了...
後面那位大叔看不下去,說她給的是對的...
然後, 我就很不好意思笑說, sorry , too many coins always make me so confuse
洋人大叔就說: 我知道你從早站到晚, 很累了..
我: 一付遇到知己樣的回: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understanding
換結他的東西時, 他買很多, 結到蘋果時,他說,那蘋果1kg 是3.49..
POS 出現3.99
我: 這是3.99沒錯丫...他就叫我跟他一起去架上看, 我指著牌子說, 你看, 明明是3.99..
他: 那3.49 是什麼,
我: 指著另一款蘋果, 是這個丫...
接著再補一句, 你看, 我很累, 但這時神志還是清楚的...哈哈..
他: 大笑不已..
接著, 刷卡付錢時, 他按錯密碼
我: 瞧瞧, 看來你比我還累呢...沒關係的,允許你錯十次....
他: 又狂笑...
接著,又按錯了...
我: 話是這麼說啦, 但這紙也是成本, 你再錯,我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他: 已經笑到直不起腰...
我: 不錯吧...來買個菜,讓你今天的傍晚過得這麼開心..
接著再補一句: 現在你可以出去享受這狂風暴雨(突然又下起傾盆大雨)...
他就一路笑著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