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找了間小公司先做,居然找到一間--沒福利..是的一點福利都沒有
第一次做到一間沒供餐,沒年終,沒週休,公司超沒制度,還要我一直催著他們記得去幫我加保,因為公司沒人事沒會計...@@
第一次跟一堆笨蛋一起工作,因為他們把住戶當神供著,天天對著住戶卑躬屈膝

這也就算了,俱管跟物管是同等級的,居然也對物管卑微,(只會天天私下說物管惡劣欺負他們)
害我很辛苦的教育那二個天真的孩子,一個是經理,一個是主任...真的遜掉了...>0<

不過是住戶卻跩個二五八萬,我明著跟那二個孩子說,對我而言,這堆人都是入侵這的鼠丫狗的,鼠就是愛偷偷摸摸不守規矩;狗呢,就是一天到晚吠個不停...
像一個活動委員(老查某)沒事就來吠,居然敢吠我,找死,我完全不屑她,她也發現,現在都直接去找那二個人吠,不敢來煩我了..

那個經理超誇張的,前幾天找人來佈置聖誕燈飾,結果,他跟對方簽約,我一看那合約,完全不合格,就跟他說,怎麼沒寫金額多少,佈置範圍,材料?估價單呢...還有若違約..或者無法如期完成的話是否需要賠償?
結果,他聽聽就沒當一回事,過二天無法完成施工,對方來人做一點就跑掉了,還找不著人,他就被社區委員罵到臭頭...他覺得委屈也只能認了,錯誤是他造成的,我都發佛心來著提醒你了還當耳邊風...
接著又緊急找另一家來做,前一家居然還要求必需支付材料費因為已經做下去了...
我跟他說,付什麼付,對方答應如期完工卻沒做到,為什麼還要付他們錢,沒要求賠償已經不錯了,最後錢居然由公司賠...

聽另一位說,公司一直在做賠錢生意,唯一賺錢的來源是人事價差,也就是一人平均抽走一萬元(社區給公司的人事費用)
所以,給員工的薪資很低。原本想說經理領不到4萬真的很低(自行猜測應該沒4萬..吧)但看了他做事的方法後,能領3萬多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