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被一通電話吵醒
一個操大陸口音的女子打來要地址,說是要寄型錄給我看
每次剛睡醒聲音還沒開...
接起來...呆了幾秒
 
對方:喂...喂...有人在嗎?
我:喂...(含糊的聲音..愛睏咩...)
對方:呃....你好,我是XX國際...要在全省開店,專賣國際牌跟新力牌的產品...是全國電子的經銷商
我:喔....(還是呈現呆滯狀態....幹嘛一大早打電話來吵..)
對方:A....你是小朋友嗎??
我:嗯....你是誰?(心裡OS:啊好...沒事一大早吵我,就陪你玩一下)
對方:你是小朋友啊...那請問你媽媽在不在
我:不在...(只有我一人住,當然不在)
對方:那我是...又把上面的話講一遍....你家住址在哪...我要寄型錄跟折價卷給你
我:喔...型錄丫...是不是好大一本...裡頭有一堆圖那種
對方:對丫...地址是???
我:台北市...木新路....你是誰,要來騙人的ㄏㄡ
對方:不是,我是....又重覆了一次....他的目的...接著又問,台北市...然後呢....
我:哈哈....剛的地址是假的....騙你的...我沒那麼笨,...才不告訴你呢...
對方:那我在找別人...謝謝你..881    (心裡OS:死小孩,給我記住....)
我:哈哈哈哈...誰叫你一早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