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米米推薦的電視劇,那時還沒看過,
光看劇名還以為是日劇咧...原來是本土產出的戲劇~
男主角是仔仔-周渝民,女主角是演大長今的朴恩惠,她好可愛喔
大大的雙眼,甜甜的笑容,會想看這部是因為她太可愛了,另一方面還可以學手語
片名取的也不錯,光看片名就有點想看,女主角又很可愛就更想看啦~
重點在裡頭3首歌都很好聽喔~

  故事情節 

戚偉易 ( 周渝民 飾 ) ,是個擁有一切的天之驕子,故事開始在他十二歲的那年。他因為游泳比賽得冠軍遭人妒忌被打斷了腳,住進了鄉下的一間小醫院,這是他第一次遇見深深 ( 朴恩惠 飾 ) 。深深被鄰居左鈞 ( 許志安 飾 ) 拉著翹課,兩人去遊玩的途中發生了車禍,沒想到這場車禍,竟然讓深深失去了聲音,深深的母親又在此時不幸車禍身亡,左鈞因而自責不已,發誓要好好照顧深深一輩子。

 得知母親過世的噩耗,深深躲到避難室無聲的痛哭著,左鈞瘋了般的把整個醫院翻過來找也沒找到她,而這個意外卻讓偉易和深深相遇,一個彼此共有的秘密基地,兩人的命運從此改變。

 十二歲的深深與偉易,共同擁有一段青澀的純愛,此時偉易並不知道深深不能開口說話。偉易出院的那天,他一直希望深深能開口說出「喜歡你」,可惜深深根本開不了口,對偉易而言,深深是因為害羞、傷心,所以不肯開口說話,他從來沒想過,深深是一個不能說話的女孩。

 兩人約定, 25 歲 (2006 年 ) 的聖誕節一起去看看那個祕密的未來。深深曾經試著打給偉易,但是她卻什麼也不能說,經歷一連串陰錯陽差,跟著左家生活的深深,隨左伯伯的調職搬離小鎮。從此,深深與偉易完全斷了音訊。

  而兩人之間的故事在他們 25 歲的時候開始有了新的發展………
 
熟悉的溫柔 
 作詞:林唯 作曲:Park/Jong Seo 演唱:周渝民

我總是一個人走
心裡卻充滿空洞
有太多藉口 來彌補寂寞
卻無法找回自由

愛曾經擦身而過
喜歡在記憶裏停留
習慣搜尋你的 只要你的就夠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那 最美的時候


你熟悉的溫柔 從不曾離開我
在你心底 看到擁有
你也一直在等著我
再多的語言 也很難去表達這一份承諾
我不會放手 我要勇敢地愛著你

你熟悉的溫柔 從沒有離開我
在我眼裡 看到什麼
全部都是你的笑容
我終於知道 你一定就是我幸福的執著
這一次我不會放手

感覺不曾變過 時間不再轉動 就為了你和我
****************************************************
 
靜靜的作詞:林唯  歌手 庾澄慶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你 你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你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你只想要懹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你的夢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你說 讓字字句句 充滿我們的笑容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是最簡單的夢


********************************************************************
Try To Remember
Lyrics:Tom Jones/Harvey Schmidt Music:Tom Jones/Harvey Schmidt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life was slow and oh so me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grass was green and grain was ye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you were a tender and callow fellow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follow

Try to remember when life was so tender
That no one wept except the wi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love was an ember about to billow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follow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Although you know the snow will follow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Without a hurt, the heart is hollow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The fire of September that made you mellow
Deep in December our hearts should remember
And follow, foll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