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hello kitty之後7-11這回推出小叮噹磁鐵~

一樣必須購物滿77元才能抽磁鐵
但很少買711東西的我,根本不可能去買到77元
除非一天到晚去吃它的御便當
但是自從小妹把店裡的過期便當拿回來餵狗後,
我再也不吃便利商店的便當了~
雖然只是一種心理作用...但就是不想吃
因此更不可能買到77元
 
於是,立刻想到另一種作戰計劃
在MSN上打廣告,通知親朋好友,給我小叮噹的磁鐵..
 
我要小叮噹磁鐵 我要小叮噹磁鐵 
我要小叮噹磁鐵 我要小叮噹磁鐵 
我要小叮噹磁鐵 我要小叮噹磁鐵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小叮噹呢
因為小時候,第一次看的漫畫是小叮噹
因為小叮噹是藍色的,因為我喜歡藍色
所以,我最愛小叮噹~
曾經幻想過,我的房間是藍色的,天空藍,
當然不是全藍,要藍與白去調色~
更幻想我所以的東西都有小叮噹
枕頭套是小叮噹,床單是小叮噹.....~能想到的用品全要有小叮噹
不過,目前為止,只有面紙盒,手機座,鑰匙圈,吊飾...都是小叮噹~
 
長a說,小叮噹是歐巴桑才會喜歡的,因為小叮噹是他那年代的產物
才怪咧...現在很多小孩子也是很多喜歡小叮噹丫,並不會因為它很早就有而不流行
就像無嘴貓流行這麼久一樣受大眾歡迎道理是一樣的~
----------------------------------------------------------------------------------------------------------
經過將近二個月蒐集,大部分都是親朋好友捐贈的...
在此特地感謝德志大力相助
還有小芬..婷,雪玲....讓我這麼快就可以拿到這麼多磁鐵~
----------------------------------------------------------------------------------------------------------
限定版--目前全缺---
 
 







四季版--目前全缺---
 
 
 
 
 
 
 
 
 
 
快樂暑假版--全部到手--
 
 
 
 
 
 
 
36款立體磁鐵--全部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