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了,各家便利商店開始推月餅預訂服務,當然到這時間點我必須謹慎選擇接聽電話,為什麼呢?因為每年到這時候,我親愛的三舅會打電話來拜託我幫他推銷他自製的月餅,他做的月餅真的很好吃,但是三舅媽總是很不客氣的要我幫他推銷月餅,那種態度讓我很反感....

  所以我能躲則躲,不想幫他推銷又不是欠他的,而且我是到公司上班做正經事的,不是去當志工幫他推銷...

  講到這相信沒人懂跟台哥大經銷商有啥關係....

 話說今天下午突然來一通電話,號碼是04開頭,猶豫了一下心想應該不是來推銷月餅,便小心奕奕接了起來,結果是一個操大陸口音的台哥大經銷商..笑鼠我了XD

我:....你好...

經:小姐你好...我是台灣大哥大經銷商..請問你用哪一種月租費

我:200

經:請問你那裡收訊好不好

我:不好,超差,有跟台哥大反應過,說沒救...

經:他們騙你啦..他們只是不想處理,換在地268方案用3G門號就會很好喔

我:他們有來實地勘查過,沒有騙人,還來二次我有3G門號了...(開始學他口音XD)

經:哪一家哪個方案...

我:請問你有什麼事?

經:我們推在地268方案,很好用

我:不用了,謝謝!!  ^^"

經:我們在公司在台中,我知道現在很多騙人的,給你地址你可以去查...台中市..(*&*&

我:呃...我離台中很遠,不用了

經:台灣就這麼點大,一定會有機會來的啦...

我:真的不用了,謝謝...^^"

經:小姐...我怎麼覺得你的口音不像台灣人...(他終於發現了...)

我:先生,我也覺得你不像台灣人吔~

經:小姐,你的口音真的不像台灣人,不過在地268你真的可以考慮啦~

我:我有3G門號,真的不用了..

經:好吧..那就算了,不過...在地268真的很好用...........

我:謝謝,881~

經:~#$#%$%...(我掛掉前他還一直在推銷..真盡責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