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跟小令去迷宮花園....

這裡據說是陶喆新歌~今天你要嫁給我嗎?MV的拍攝景點,可惜我沒看過

正名是新生公園,佔地將近2 0 公頃,屬大型綜合公園, 民國89 年底,扶輪社和市府共同提出了設置「迷宮花園」的構想。利用垂榕、黃梔及仙丹為素材,以中國五行陰陽哲學形化的「五行迷宮」為主體架構,四周及迷宮中央還有五座迷宮,形成大迷宮中有五座小迷宮的「迷中迷」。

到了迷宮花園大約11點左右吧~天氣有點炎熱,雖然不時吹來陣陣涼風,但沒吃早餐又頂著大太陽走沒多久就滿身汗了。這裡離機場很近,看著飛機從頭上呼嘯而過的感覺真棒,不過我的相機反應超慢,拍不到在頭頂飛過的樣子,待了一個多小時就去找東西吃,找到附近一家義大利麵,很便宜才100元還附湯,飲料跟餐包,我們點老板推薦的青醬墨魚義大利麵,滿好吃的,但賣相不佳,就不想拍了。

吃飽喝足後,小令帶我去看飛機,雖然坐過好多次飛機,但從不同角度看飛機起降到是很特別的經驗,看著飛機很近的從頭上飛過感覺真不賴,一旁的小朋友很興奮的大喊~飛機吔!!

國內班機沒有國際班機大,但現場看還是很大一台,呵呵~我有拍到喔~那種感覺真過癮

不過那聲音超大聲的,一旁的車子警報器不停的叫著,好像在大叫太吵啦~真懷疑附近的居民不會瘋掉嗎?怕吵的我要是住在那,一定會受不了的。

氣象說今天下午會下雨,果然沒多久天空開始飄下雨滴,只好閃人去下一個地方-民權大橋附近的水族店,不知為何我很喜歡看魚,可以看很久都不會膩,而且喜歡餵魚,看著魚大口大口吃著飼料感覺好開心喔~之前買了一大瓶的飼料跑去公園餵魚,但後來都懶得去了,因為不喜歡一個人去,有點無聊,不知道飼料放很久會不會壞喔!

因為跟小令二個都喜歡看魚,所以每家魚店都進去逛,今天走最久大概就是這裡了,起碼待了3小時吧!最後我買了二盆水草,六隻小紅豆,六隻日光灯,看可不可以六六大順,哈~

但~沒想到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一隻小紅豆到家就掛了,不過不是我弄死的,回來倒出來發現牠的尾巴被吃掉一半了,真可憐,其他小紅豆身上有白點還夾尾,看來那家店的魚不健康,希望牠們換到這個新環境可以長長久久的活下去,不過少一隻,得再去買一隻回來,才能湊成六六大順。呵呵~

更多照片在→20060923迷宮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