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s~

 

非常想我又想跟我聊聊天的人呢!!就加入Msn...

 msn:  有需要的再來問我

  (PS:想加入的人一定要寫下你是誰喔~不然會被我無情的刪掉)

 不過我要去的地方是一個資訊不是很發達的鄉下地方

 不確定能不能天天收信或上線哈啦喔...

  

 

那如果很想聽聽我可愛的聲音

 可以打下列專線

 0939895XXX保証真人發音

 但請務必記得一件事,這是以秒計費,有點小貴喔

 謝謝各位這些年來對我的包容與照顧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0^ 

 I will resignation.

 在這裡這麼多年來,把手作廢了,身體變差了

 (偶有運動喔!爬山,瑜珈...郊外踏青...逛街...都算吧...)

 所以決定離開這裡找一個世外桃源,人間仙境養傷去

 (中西醫都建議我換個環境,因為檢查都無異常狀態,只能吃藥)

 人的一生有無限可能,如果我繼續待在這裡只剩下一個可能....

 相信見過我抖抖手的人都能理解我的抉擇

 在這裡這麼多年了,離開大家真的很捨不得

 但為了自己的下半輩子著想,決定找個空氣清新的地方養傷

 希望過一段時間後又可以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

 這段時間不會工作,會去學點東西,可不想休息太久就讓自己笨掉...

 所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未來會怎樣也不知道

 不過只要能以不變應萬變的處世原則

 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  ^^

 想我的人呢...可以寄mail給我..

 E-mail: 有需要的再來問我

 請記得換一下郵件帳號--公司的有效期限只到5/30...

 什麼都能寄,但謝絕色情圖片,偶怕電腦無法承受你的熱情

    

   PS:最後一天到班日為5/30...想要來串門子的得快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