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goodday
一大早外頭非常冷大概只有八度吧
雖然有陽光,但一點都不熱
走去學校的路上,不小心踩空拐了一下
接著在快到學校時,Carrie也滑了一下
我說:咱們今天要小心點,對我們而言這不是好現象


結果,到了學校後,警報器一直在響,我跟carrie走散了
我要去找她時,被高先生跟dean帶下樓
他說:警報器在響,不管什麼原因都要趨離,即使是演習
只好跟著下樓到對面公車亭
看了半天都沒看到carrie
我就跑回教室找她
她說也有下去,沒看到我也回來找我


開始上課後,突然開始覺得不喜歡這種上課方式
每天都是閱讀文章,總覺得對學習英文沒多大幫助
還花很多時間在討論上
而今天有一個大陸阿嬤對老師發脾氣說她都聽不懂不上了,就走人,
結果老師有點也不爽

課程結束時把作業給老師改,我說周末有四處走走
所以沒寫完,另一方面是我不會分辨一般過去式跟過去進行式,不確定要怎麼寫
不能理解的話,寫出來也是錯的
結果他只回一句:那要花一小時講解
害我在那等他半小時,問了三次同樣的問題...就是不理我
當場讓我很沮喪


最後只好上網問我在台灣的英文老師,她解釋的很清楚,大概有點了解了
此時突然有一種想法,乾脆把錢花在台灣也許比較實在
跟老師很熟,她又教得很好,沒事來這做啥,真是的


下午的輔導課也是,發一堆文章要我們寫
下午只有一小時的時間,就發了4頁
連看都來不及,這堂課是開給國際學生上的
而我們只去上一周課而已
程度跟那些去大半年的學生根本不能比
就更沮喪了...完全聽不懂


加上喉嚨好痛,完全無法專心
N年沒感冒過了,居然來十天就中獎
今天果然不是好日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