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了一小時課後老師帶我們去Formosa玩


昨天douglas 很好心的幫我們打電話給antony
說因為他房子離學校太遠了,我們希望能繼續住現在的地方
antony說OK,沒問題,可以把訂金全退給我們
他們聊得很開心
也約好今天要去拿訂金
而我也寫了一封感謝函跟小禮物要去送他們
結果今天douglas再打電話過去確認時
變成他老婆paula接的電話
說不退...老師有跟她解釋原因
她說不清楚要找agency 了解一下就醬沒下文了

結果下午打電話給regina 時
她說paula 很生氣,說一毛錢都不會退
讓我都弄迷糊了,為什麼會很生氣
明明他們在講電話時我在旁邊聽丫
氣氛明明很好

到底是哪出問題呢
害我一頭霧水
結果老師說要我們通報移民局我們是有地方住的
但現階段的我英文還是很破
所以不知該怎麼辦
就請Sandra幫忙
Sandra超好的,要我們不要緊張
她還趕來學校找我們,
真感動
高先生說我進步很快,可以跟sandra講電話
因為我都用英文...只是文法不一定對啦
但Sandra都能聽懂
還好有Sandra不然我一定不敢開口講英文的

他們說事情會順利解決,要我們不要擔心
因此,就稍為放心了
還好有高先生,douglas,sandra幫忙
dean也很好,在旁邊給我們打氣
PS:他在徵女友喔...哈哈...偶幫他做一張徵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