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順便搬到Sylvia Park了

來這住二天,感覺很好,有自己的時間,房租又超便宜

雖然這二個多月來,一整個很神奇跟佛超有緣,住到哪都是佛堂

但這個佛堂就很自主了

 

前二周住New Lynn時,超不自在,超難過的,

另一個房客說房東收我最貴><

還一直叫我做事情,動不動就來敲房門叫我去做這做那

把我當她家傭人在使喚,在那兩個禮拜時,起碼洗了超過上百個碗盤

4天才洗一次衣服,就一付你怎麼那麼常洗樣,厚,拜託,我衣服又沒有很多件,

穿那麼多天不能洗嗎?其他房客個性都很恐怖,她都不敢去管他們,他們天天洗她也不敢說什麼

會收我比較多錢是因為她說如果我不包吃的就得自己去買米,油,塩,醬,醋,包的話就可以用她的

偶又不想扛那麼重的東西搬來搬去,只好包囉(但偶好幾餐都自己在外解決)

最扯的是,除了佛堂辦道有人來煮東西其他時間都得努力把剩菜剩飯銷完..

沒銷完不能吃新的食物,所以還得趁她不在時去弄點新鮮的吃

早上她會打果汁,但水果用的是快爛掉的,所以這二周清宿便的效果超好...XD

三不五時拉咩...偶真的會瘦...haha..

 

換到Sylvia Park後,昨天第一次參與他們的盛會

不像在New Lynn那樣不自在...在那每個人都要裝熟,規矩一大堆

明明都是一貫道只是不同前人帶領,卻搞得一付皇帝親臨似的...看了都累

 

這裡的就一不樣,沒有派頭,不用拘束,一切都很自在...

心裡也跟著輕鬆起來,心情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