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佛堂幾天,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個性....(這是當然)...因為房東跟我強調讓我跟她同住一層是因為樓下那二位個性很古怪怕我不適應

但總認為所謂修行,應該是指修身養性,也就是將煩燥浮沈的心修得更加平順溫和,無論何時何地總能讓自己感受喜悅

不過,在這裡沒看到這樣的人,道理人人會講,也要真能做到才能講丫

若只是自認為自己已經做到,但旁人看則不然...

心平氣和還不夠,要時時感受喜悅,看到任何事物都覺得很美好,這才算真的修行到家吧

五月底被要求去求道時,遇到一位大叔,原來他是點傳師

一見我馬上問,你為什麼要求道,道是什麼....

其實沒有想要求道,更不想去了解道是什麼  (心裡這樣OS一番...)

接著,他開始講一堆道理... (原來聽道理很適合失眠的人,聽得昏昏欲睡呢)

自認是凡人,也不是完全真的相信有輪迴,所以對於往生之後上哪去也不想去了解

人生短短幾十載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呢

如果,真的跟著修到那種一開口就是佛曰,我的朋友大概會跑光吧...(現在的感覺就是如此)

 

今天晚上,有17位求道人要來求道,大部分是洋人

在西方國家,讓洋人接受東方的道,就這點而言,道親真的很會推廣

讓我去幫忙service,服務大眾挺好丫,所以就答應房東的要求

她說服務是一種修行....偶沒打算升天啦...修不修行在其次, 單純覺得需要我幫忙,就幫忙如此而已

結果,她問,周六要去更遠的佛堂,要幫我排班叫我再去幫忙,我就說不要

她:為什麼不要....

我: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咩!覺得答應了就要做到!---只能心裡再OS,...沒有為什麼,不要就是不要啊...因為我一向言出必行 (大部分啦)

 

今年冬天的奧克蘭沒有4年前冷,不過時而忽晴時而忽雨,就整天待在屋裡幫忙張羅晚上的盛宴

結果才擰完25條毛巾,手就起水泡...偶一定是落難公主投胎來著的,這麼柔弱

就跟房東說偶擰毛巾到手起水泡,房東居然說我沒用   (厚, 免費給你友情贊助,居然這麼說)

偶就在那演...~~~..阿母啊..哩A寶貝女兒來呷厚郎欺負啦

她就一直笑,說偶沒用...(呿,偶又不素來當丫環的)

 

過一會兒,另一位新加坡的道親拿一瓶酒精說如果有人怕病菌,可以給用酒精

我就回她,我是大病菌,(感冒咳到肺疼,偏頭痛了)不該讓我來碰這些

她就說不會,你用愛去散播,大家會感受到你服務的熱誠

我就回,是丫,我的愛會讓他們全中獎,回去一起咳XD

就這樣忙到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