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五分埔總是亂走一通,因為搞不清楚要怎麼走,總是空手而回

這回特地做了功課,網路果真是無遠弗屆,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努力做功課是有代價的,今天可以說是滿載而歸

花了約一千大洋左右,買了長褲+休閒褲+項鍊+二件OL上衣+3雙中統襪+內搭褲

實在是太划算了...五分埔果然是個好地方...

不過...話說那家很有名的雞排(在中坡公園那)據說是超級好吃

也看到一堆排隊人潮,老板忙個不停,看起來果然生意超好(一份五十大洋)

可是....偶家附近那家雞排比他好吃又便宜十元呢

這家雞排大概生意太好了,所以老板免費大放送塩巴....粉鹹,超鹹.....

 

特色介紹:
1.一街:近年新興的年輕流行區,很具流行感。(含永吉路443巷1弄、459巷3弄及517巷1弄)
2.三街:五分埔內店家密集度最高的區域,有各種美日年輕風格的服飾店家,穿插小茶館及鞋店等店面。(含永吉路443巷3弄及459巷5弄)
3.五街:歐美外流貨及日韓風為主,還可以看到嘻哈風、龐克風的店家,是五分埔最另類的一條街。(含永吉路443巷5弄、459巷7弄及491巷5弄)
4.七街:街頭、運動風服飾及少女、韓貨為主的店家並陳。(含永吉路443巷7弄、459巷9弄及491巷7弄)
5.永吉路443巷:五分埔主要幹道,偏向港韓風,有鞋店、韓貨服飾、少女哈日服飾等商品的店家。
6.松山路119巷:服飾以港韓貨為主,但店家風格偏向淑女的端莊與優雅,商品風格較傳統保守,受上班族喜愛。
7.松山路119巷1弄、17弄:17弄以港貨為主,是五分埔港貨的源頭。

交通 :

搭乘捷運列車到後山埤站,然後由一號出口出站,沿著中坡北路走到中坡北路-永吉路交叉口,恭喜了!五分埔就在你的左前方。

五分埔周邊交通圖由五分埔屋台鴛鴦煮老闆阿湯哥製作提供.

 以上資料轉載自:http://www.wufenpu.tw/modules/xoopsfaq/index.php?cat_id=1#q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