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解壓縮速度變快的簡便方法 ?

方法如下:

打開 WinRAR ,單擊“選項→設置”,再選擇“路徑”選項卡,看到最上面的“暫存檔案解壓的文件夾”了嗎?就是它耽誤了壓縮的時間,因為 RAR 開始解壓時是把解壓出來的檔先暫時放在這個“ C : \DOCUME~1\mxd\LOCALS~1\Temp\ ”(不同用戶的機器此項有所不同)暫存檔案夾中的等解壓結束後再把它們剪切至所選擇的目的檔夾(一般就是與此 RAR 檔同級的檔夾)中。

暫存檔案夾默認路徑在C槽

由於一般情況下解壓檔是在非系統 C 中 ,而 WinRAR 默認的這個暫存檔案夾是 C 的,所以可以把這一過程縮短,讓 WinRAR 直接把解壓出來的檔放在 RAR 檔所在的分區根目錄,速度當然就快了。

方法非常簡單:用一個反斜 “ \ ”來代替剛才的那個“ C : \DOCUME~1\mxd\LOCALS~1\Temp\ ”就可以了,最後確定。
將暫存檔案夾路徑改為“\”

以後再解壓一些比較大的 RAR 壓縮文件時,就會感覺到明顯有些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