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連假朋友說要去九份

努力阻止老半天一樣要去

只好讓他們看看假日的九份人潮嚇人的樣子

搭捷運來到忠孝復興站換搭基隆客運

沒想到一出站看到一堆人在等公車,全都要去九份

接著來二台公車,全載滿了一樣還一堆人沒上去

朋友看到這等情形只好打消去山上的計劃

結果最後又回到土城去貴杉杉的好樂迪唱歌

但是,一兩年沒聽中文歌了,很多新歌沒聽過很正常但連舊歌都不會唱了

不過,點歌是一種樂趣,卡歌更是一種樂趣

當畫面出現童話時,回想起同學們一起拍的童話

想到當時拍片一堆好笑的事

想到偶賣掉的小綿羊也有入鏡

就連到世蒼的blog去回味一下

邊看邊笑....這時好像變快樂了 ^^

PS:這部不是喜劇喔

~*~*~*~*~*~*~*~*~*~*~*~*~*~*~*~*~*~*~*~*~*

~~~~~~~童話~~~~~~~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 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要〉變成 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t #,*,〈*〉

 我會變成 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喔~~~~~~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