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來臨時,你會被打倒嗎?
從1~5選個數字,你是不是一個容易被打倒的人?測驗結果分數越高,代表越容易被打倒。

1    2    3    4    5

數字1
你選擇的是數字1,被打倒指數40分。因為當你遇到危機時,通常都可以很樂觀地面對,當人家在陷害你時,你可能完全不自知,雖然後知後覺,但都能坦然面對,唯一要比較小心的是,由於危機來臨時,你知覺較慢,所以能夠反應的時間也就比較短,會讓自己處在較劣勢的地位。

數字2
你選擇的是數字2,被打倒指數60分。因為你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地嚴格,當成果未達自己要求的目標時,就會給自己過多的壓力,造成心理上的不平衡,所以被危機打倒的指數略為偏高

數字3
你選擇的是數字3,被打倒指數20分。危機來臨時,你是不會被擊倒的,只是你會感到有點心力交瘁,而且好累好累,選到這張牌的人,代表之前你已經做了很多的努力,只要稍作休息就能繼續向前!

數字4
你選擇的是數字4,被打倒指數80分。因為當危機來臨時,你不但會憂鬱個不停,還會不斷地責備自己,更會把過去所有不順都當作是蒼天作弄你的結果,是個無法樂觀面對未來的人,被擊倒指數相當高。

數字5
你選擇的是數字5,被打倒指數100分。雖然你被打倒的機率很高,但是你卻能很快地重新站起來,選到這張牌的你,建議你做任何事情時,一定要特別小心,因為現在對你而言並不是最好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