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習俗是懷孕沒超過3個月時不可以讓太多人知道,因為怕驚動胎神而導致流產

這裡則不然,有喜事一定要立刻分享給親朋好友知道

再來另一點不同於台灣的是:滿月的Baby就可以直接帶出門了

在台灣通常Baby要滿3個月才會常帶出門

我想大概是外頭細菌太多,Baby抵抗力不夠吧

NZ的空氣很好,看上去也沒有太大污染

所以這裡的人常把Baby帶出門

當我去教堂時,常可以看到年輕夫婦帶著小baby一起去做禮拜

好玩的是,baby只是用一個小搖籃裝著,感覺好像上市場買菜提個菜藍似的

更有趣的是,如果你對他們的baby感興趣,

他們就把Baby給你抱,完全信任你不怕你把Baby帶走喔

 

說實在的,外國Baby真的超口愛的

以前我絕對不敢碰baby,因為覺得軟軟的有點恐怖

擔心一不小心弄壞了還得了,那可是賠不起的呢

但在這裡卻很常抱洋人的baby

因為實在太口愛了,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對我而言有點重就是了

 

8月時得知Judy and Ruth 已經順利產下口愛的Baby真替他們開心

現在又得知超口愛的Jasmine 也有baby,更是開心

很期待快點去回見到她們

 

-----------題外話------------

在下很早就出道(外出工作啦)

因為年輕不懂事就莫名奇妙捲入同事是非中(還是超冤枉的那種)

從此心中抹上一股陰影

因此不信任同事可以是朋友

但自從Jasmine and Judy出現後

在他們身上看到同事也能當好朋友,甚至感情好到比鄰而居

讓我再次試著去相信同事也能是朋友

所以,偶真的很喜歡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