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功效為何,泡過的葡萄乾挺好吃

 

 

琴酒+黃金葡萄乾做法:
 
1、將300g 的黃金葡萄乾放入乾燥容器中。(最好是玻璃或磁器)
 
2、將琴酒(有杜松子成份)倒入,直到覆蓋所有的黃金葡萄乾為止

 
3、放置中要常去翻動壓一壓讓葡萄乾吸到琴酒,此時還不須密封,但要注意防污染及灰塵!

 

4、放滿整整7天的時間,讓黃金葡萄乾將琴酒完全吸收。(比例約一斤葡萄乾用一瓶半的酒!我覺得葡萄乾吸飽飽的琴酒特別好吃多)

 

 

遠自聖經早期,印度與埃及民族已發現杜松果莓(JUNIPER BERRIES)有醫治功能,而琴酒乃是用杜松果莓及其他穀類釀造的

 

****************************************************************

網路流傳之治關節炎奇方
且有行血、舒筋、活絡之效
1.
將一盒金黃色葡萄乾 (大顆粒,美國加州產),放在一個淺的器皿內。

2.
GIN (英國製琴酒) 倒入器皿內,至全部葡萄乾浸過為止,一瓶酒浸泡兩斤葡萄乾。

3.
不封蓋停放,直至全部流質 (GIN) 被葡萄乾吸收 (約需七天)。間中攪拌,以助流質快些吸收。

4.
將製好的葡萄乾放進有蓋的器皿內,每日食兩次或三次,每次五粒至九粒,如不喜吃葡萄乾,可將其放進沙拉或麥片粥內同食。

5.
以 前本人曲膝常常會有怪聲,自從服食酒葡萄一個月之後,便已無聲,且可以走路,過街、上車等,彎腰亦不需靠牆,數星期後,我的關節炎及腳趾已消腫不痛;繼續 服食三個月後,手指可以握拳。以前手指稍一動就有如刀割,現在居然已經可以使用果仁鉗來夾果仁,全身四肢恢復正常,背部亦不覺痛,亦可操握針線縫紉等工 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