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莫名奇妙來了一對年逾五十的夫妻,一臉尖酸刻薄樣

交卡時還用丟的,還是很客氣的問對方...

但對方真的是有狂犬病

劈頭就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見鬼了,不然你是有告訴我你是誰,不然誰知

態度惡劣也就罷了,基本禮貌都沒有,要人家認識你至少要先自報姓名吧

我的微薄薪水裡,充其量你大約只贊助了十元而已,是在兇什麼,

接著他老婆也是面目可憎樣,就在那吠個不停

兩個人就這樣一路吠著走了...

真是末日沒來臨卻來了兩個蕭A....

 

然後我就跟同事妹妹說我不想做了,這行不適合我

能兇我的,只有夠水準的人,對於那些自以為活在金字塔頂端的下等人,沒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