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稻子結的越滿,稻桿子彎的愈低.

但在這鄉下地方的社區裡,大部分人都一付有錢大爺樣,跩個二五八萬

非得天天來擺臉色給你看,又愛兇個不停

不過是口袋有幾個子兒而已,有本事不要貸款全額付清丫

這年頭,身價有個幾千萬的,才叫有錢人丫

接近千萬的,不過是普通級而已..真不知在想什麼

真正有錢人,態度是謙和有禮的,不會一付暴發戶樣,而這些人連暴發戶都談不上

 

這是去社區工作第4天的心得

話說,千辛萬苦結束安親班的工作後

又接到面試,叫我12/1下午去面談

居然談沒幾分鐘直接上工到晚上十點半

小公司的算法是,休息時間是你自己的,休假日不算錢

雖然說是月薪制,但其實是時薪制

什麼福利都沒有,更沒制度

只想從你身上多挖些好康給公司

 

因為這是第一家小公司自己來找我,叫我去面談

於是,也很佩服他們的勇氣,很大氣的答應去上工

只可惜,工作的伙伴又很愛挖東挖西問個不停

不探人隱私很難嗎?跟工作無關的事為啥要一直問我丫

反倒跟工作有關的,講很少

大概怕我不幹吧...

如果,住戶在一直很白目的來兇人...我想...閃人的日子快了

在下不適合給沒水準的人兇

我只服能力比我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