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judy說接到一個大陸人打來的電話..
哇拉拉講一堆,她很客氣回不用...結果被對方掛電話
 
就在剛剛...3分鐘前..我也接到一通
(上班做太多廣告素材,正在發悶說,一看到無號碼就想玩,果然一接起來..是阿陸仔吔...
奇說太好笑了,一定要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對話....
鈴....鈴....
我:你好~
陸:你好..我是寶億公司...要做一個調查
我:喔...
陸:請問你的手機用多久了...
我:3,4年了
陸:是壞了才換,還是有新機就換
我:用3,4年了
陸:用這麼久丫..那收訊會不會不好...你是用哪家的門號~
我:不好,超差的...(出現欵問,都打給我了還問哪家門號)
陸:那你要不要換#%$#%#$~是這樣的,我們在台中有辦一個手機#$@#的活動...
我:疑..為什麼你有我的手機號丫
陸:老板給的
我:為什麼老板有我的號碼
陸:不知,老板隨機從電腦抓給他們的..
我:老板怎麼挑的丫....
陸:是我要了解你,還是你要了解我丫...你問那麼多幹嘛...(然後就不知罵什麼就掛了....
--------現在大陸電訪素質還真差呢...我這麼有耐心陪他玩,居然不讓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