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球球在7/9辭世後...今天乖乖也走了
七月果然不是好日子...
今天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打電話回去請安.
結果一打老爸立刻說乖乖掛了
 
乖乖長得很漂亮,來十年了...
每天看到爸媽回來一定對他們狂吠...很怪的一隻狗
數十年如一日...電話來時也會叫..
一堆狗一起叫時當然更會叫..
因為牠是一隻超神經質的狗..
最重要的是牠是家裡唯一一隻狗膽很大的狗
為什麼呢...因為牠在吃東西時你如果突然拿走..
牠會很不客氣的咬下去,但不會咬我妹..
而我呢..只有一次差點被咬到,還好閃得快,不過當下被我遜一頓
那時一看到我就發出怒吼聲..只好讓牠知道主人不只我妹一個了
從此乖得咧...果然是一隻欠揍的狗...但沒有真的打下去..那麼小一隻打了還得了
其他狗就不會...這也是為什麼我最愛可樂果的原因..
(球球是中型犬,而且營養不錯都吃小萊的便當長大的,所以..太大隻了...)
球球是接小白的位置,當時小白年紀大了
那時家裡只有小白一隻狗,小白是一隻很善解人意的狗...
只會咬壞人...ㄟ...一般是要這樣啦..反正以前常跟牠聊天
牠都聽得懂,所以覺得牠是一隻很有靈性的狗...
印象中小白在我小三時就來了,在專科時走的吧..有點忘了..
也是十幾年...
 
球球來了沒多久後,小白就走了,好像是傳承吧...
結果上個月球球要走時,去跟養樂多告別...牠們本來感情也沒很好...井水不犯河水的
居然去跟牠告別就走了...我妹說球球去跟養樂多交待事情...叫牠要好好顧家
養樂多也是一隻聰明的狗...跟牠講握手,坐下都聽得懂..而且是沒教幾次就會
沒想到今天...老爸居然說乖乖走了..
乖乖是博美犬,是我目前見過所有博美長得最漂亮的一隻
牠的頭很像獅子...毛剪短時像熊...超可愛的,
重點是如果牠心情不好會哭給你看..開心時會笑...怪唄~
 
家裡的小型犬很怪,對大人沒好感...一看到就狂吠....
而牠們大人的定義是長得不夠年輕的,都歸為大人
但即使年紀很大,看起來不會很大的,對牠們而言都是小孩...
只有可樂果比較識相...老少通吃...所以每個人都超愛牠
以後剩可樂果了,牠一定很孤單,沒有同伴陪牠玩了....
 
球球,乖乖,...上天堂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