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辦身體健康檢查
早上不能吃早餐,要空腹
結果九點檢查快12點才結束
真的超久...也超餓的
不過,這中間過程滿好笑的
首先檢查體重跟身高,
王小萱看了我的後,很高興的說:哈哈..我高你十公分
我看了他的後,說:嘿嘿,你重我十公斤...
哈哈哈...扯平
 
之後檢查血壓時,剛好跟王小萱一起,
她一直笑我說如果血壓太低要我把扔到一樓
結果,她太high了,居然變高血壓...
笑鼠我了..這叫樂極生悲...哈哈
 
經過漫長的檢查後,到了最後一關醫師問診
等待過程中,一個業務經理跟我們聊天
說他五年前去自費健檢
要價一萬二不過算高規格待遇
在三總檢查
重點是護士全天候陪伴而且是漂亮的護士
其中講到要插胃鏡及照大腸鏡最痛苦,管子很粗很長
要自費3千打安眠
說大腸鏡要從屁股伸進去,結果他講很小聲..我聽成鼻孔...
還嚇一跳那麼粗的管子居然從鼻孔,沒搞錯吧..
 
然後他說醫院有供餐,講了一種食物名詞,我沒聽清楚
王小萱聽成兵馬俑...哈哈...這鐵定不能吃拉
一個上午就在健檢中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