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家剪貼過來的...

真的好好笑,害我憋著笑到肚子都快抽筋了~

一、練瑜珈會退化腦力

因為八月要出國唸書,所以上禮拜去買了兩只『大到不行』的行李。

這幾天也陸陸續續把一些日用品分類放進去。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其中一只空箱子許久。

我開始思考,是不是178的我可以安然的躲在裡面。

我花了一點時間,把自己塞進了箱子,(果然學瑜珈是有好處的)

然後把箱子的蓋子蓋起來,伸手到外面,慢慢的把拉鍊拉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把自己完全的『裝在行李箱裡面』,後來,我手伸出去想把拉鍊慢慢拉開,但是我發現,不管我怎麼努力,拉鍊就是拉不開。

在行李箱裡面的我在奮戰了約十多分鐘後,滿頭大汗,也因為太緊張,眼淚開始直流。

銬!我幹嘛做這麼沒有意義的實驗!

我開始大聲呼救,叫我家太后來救我!

但是因為在行李箱裡面,聲音也被悶住了。

後來我的電話響了,但是我沒辦法接!

以後要是我要再把自己關到行李箱裡,我一定要記得帶手機。

但是,我的手機的鈴聲終於吵到了我家太后,太后生氣的衝上樓:『銬!手機一直響,是都不會接喔!很吵你知不知道?』

聽到太后上樓的聲音,我開始燃起了一絲希望,我又開始大聲的叫太后來救我。

太后聽到我的聲音,走進了我的房間。

『你在哪裡?』她環顧四周之後,問了這個問題。

『我……』我一邊喊,一邊思索的該怎麼說出口:『我在行李箱裡面。』

太后把拉鍊拉開,讓滿頭大汗和淚流滿面的我走出了行李廂。

等我走出來之後,她用盡力氣大吼!

『你是白癡還是智障啊!?這種實驗你也做得出來?

要是你在裡面悶死了上了社會版頭條,別人要怎麼寫?

以為我們家有箱屍命案,氣憤的媽媽殺了腦殘的兒子,再把兒子塞到行李箱裡面。

銬!有你這麼白痴的兒子,我真的應該把你殺了再丟到焚化爐裡。』

說完,她氣呼呼的走下樓。

銬!我只是想要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可以躲進行李箱裡面啊!?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二、[閒聊]在高級餐廳不要亂來……

今年跨年的時候,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帶我女朋友去吃吃好料的了,

為了之後不會一直被碎碎唸;

我特地帶了她去一家法國料理吃晚飯。


而那家餐廳也的確不令人失望,

不但燈光美,氣氛佳;

而且每個桌上都擺著個小小的蠟燭,

利用蠟燭微弱的燭光,來點綴浪漫晚餐的氣氛。



其實,那家餐廳除了上菜慢了點以外,其它真的沒什麼好挑剃的;

可是,問題就出在,

他上菜真的太慢了……

往往前菜出完過二十分鐘,才會出下一道菜。

而偏偏我吃的又比我女朋友快的多……


所以一時無聊,手賤的我,

順手把餐巾紙撕下一小塊,然後捲成跟蠟燭燭心一樣的東西,

放進了裝滿融溶的蠟燭的小瓷器裡;

很好玩的是,那根我自己做的燭心,居然變成了第二個燭心……

於是就看到我們桌上的蠟燭特別亮,而且很特別的有兩個火頭。

而想當然爾的,隔壁桌的已經開始會忍不住往我們這邊看……(因為亮了點……)

所以我女朋友就不準我再玩,以免丟臉……


但是手賤如我,還是忍不住……

於是就趁著我女朋友去廁所的時候,又偷偷的用餐巾紙做了兩根小燭心……

放入第一根的時候還好,

因為只不過是比剛剛又更亮了一點點,然後燭臺上變成有三個火團罷了。


可是……

放入第二根的時候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

本來我滿心期待應該會看到燭臺上變成四個火團的,



可是沒想到我錯了……

因為四個火團離的太近,所以四團結合成了一團……

也就是說,燭臺上的火,


從本來只不過跟一般拜拜一樣大的火點,

變成了跟直徑大概有七八公分的火團……

而想當然爾的,因為餐廳燈光暗淡到不行,

所以只見我四周變得超亮……就好像探照燈打在我們這桌一樣,

然後整間餐廳的光,就隨著我桌上的〝火團〞,

忽明忽亮……忽明忽亮……


而剛剛才上完廁所的她,臉上多了不知道多少條刮痕……

因為,附近所有的人,都忍不住轉過頭來看我們這一桌。

我還聽到有小朋友說,哇~~他們的火好旺喔……


因為我這人向來低調,不太習慣太多人的目光。

因此在我女朋友眼神的威脅之下,


決定還是把火滅掉,不要再繼續丟臉了……

於是我很順手的拿起手邊的水杯(餐廳不都會有水嗎……)

一口氣往火上澆了下去……

可是,我才剛澆,我就後悔了……


因為,火不但沒有停,

還突然順著我的水一路燒上來……


形成了直徑七到八公分,然後約二十公分高的火柱……

然後在我還張大了嘴巴,來不及思考我會不會把這家餐廳燒掉之前,

火又自動滅了……


後來我才終於知道……

原來……

不能用氣泡水滅火啊~

..................................................

唉……害我飯都沒吃完,就拉著我女朋友逃離了那家餐廳……Orz



三、[耍笨]差點死在電腦前

今天我坐在椅子上打電腦,突然右腳開始抽起筋來,
是那種完全失去知覺的嚴重筋攣,本來我還饒富趣味地看著右腳抖啊抖啊,
但一瞬間,我的右手跟脊椎也都發生同樣的狀況,整個人的右半身都不聽使喚了……,
天哪~我還年輕,不會中風了吧!!??

後來才發現……,
因為我的椅子除了椅墊之外都是鐵作的,椅腳的防滑套早已不見,
所以是四根鐵柱撐起椅墊跟椅背,然後我的椅腳壓到電線,

把銅線外的塑膠皮壓爛了,藉由金屬形成通路,害我差點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去……。

這讓我明白了……,下次坐椅子時要注意一點,還有……我分不清抽筋跟觸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