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謀面的秋琴說要找我吃飯

很久沒見到她了,立刻很開心說好

想到她是住在好山好水的陽明山上,立刻跟她說那就來個陽明山一日遊唄~

11點搭捷運到士林站下,地主秋琴小姐已在那等我了

她看起來沒什麼變,但感覺更瘦~

比我高居然比我輕,看來我要檢討,最近真的太會吃了

到達陽明山後先到森林傳說用餐

這家餐廳是秋琴的同學家開的

不禁讓我想起她的另一個朋友開的鵝尾山-超好吃的水果炒飯,希望有機會再去品嚐

悠哉的吃著午餐天南地北的聊,好不愜意

用餐完後四處拍拍照...這裡還可以看到大耳朵...

記得第一次來陽明山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放眼望去滿山谷的大小耳朵

接著到冷水坑,呵呵...跟這裡還真有緣記得不久前才跟小馬,本育來爬山呢

不過這回走另一方向,往擎天岡前進

秋琴說這裡有牛奶湖,問我有沒看過,我說沒有,便帶我去看~

哇...真的是牛奶色吔,好神奇喔~不過看起來像靜止的湖,怎麼不會乾涸呢

.............................................................................................................................................................................................

乳白色湖泊:
  冷水坑是本省唯一的沉澱硫磺礦床,區內的沼澤池底會噴出硫磺瓦斯。

因游離的硫磺微粒,致使沼澤水色混濁,經緩緩沉澱後,在池底形成土狀礦層,

磺土呈白黃或淡灰色,含硫成分約 20 ~40﹪。這裡就是我們俗稱的〝牛奶池”。

.............................................................................................................................................................................................

今天天氣不錯,陰陰的還起霧,所以很涼,不會太熱,適合登山,但因為是臨時起意來的,整身裝備不適合爬山

很猛的是兩個弱女子居然穿有跟的涼鞋去走山路,還繞過半個山頭

下場是回家時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很重,肌肉酸痛的感覺,連帶整個身子都很重而且走到腳超痛的

下山後天色漸暗,就到美麗華去看摩天輪,第一次來美麗華,之前都只有經過而已

美麗華的設計跟京華城很像,但感覺又沒京華城高檔...

秋琴在這裡挑了一條項鍊送我,說是給我當畢業禮物...好好喔,真感動...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