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晴子送的紫晶蝴蝶愈看愈好看...

順便來學一點紫水晶的奧秘↓

主宰右腦世界,即直覺與潛意識,用腦的人,特別適宜多放紫水晶在居所,可以幫助人在思考上達到精神集中,提高腦筋的活力。與腦波的頻率相近,有鎮定安神、緩和脾氣暴燥的效 果,可治療失眠症並且除去惱人的惡夢﹔有助於開發智慧、潛能、增強記憶力,也可助人袪除不良習慣, 如酗酒、抽煙、縱慾等惡習。

◎紫水晶功用
1. 鎮定安神 、增進睡眠品質、 開發智慧 、激發創意、增加信心、 穩定情緒 。
2. 對應眉輪, 加強記憶力, 對於精神無法集中、學習力低都有很好的調節作用。
3. 可廣結人緣 , 適用對象:藝術、文字工作者、業務工作者、學生。

紫水晶因含鐵類的礦物質而形成漂亮的紫色,通常會有天然冰裂紋或白色雲霧含在其中,一般巴西產的多為山狀,一剖而二成為人們口中的紫晶洞,但烏拉圭產的紫晶則大多呈塊狀,顏色也較深較紫,顆粒也較小,其磁場能量大小與顏色無絕對的關係,但因國人大多認為深紫色比較漂亮,因此市面上顏色較紫的紫晶價位也較高

紫水晶的能量很高,其能量相對於七輪系統中的眉輪。紫水晶不僅可以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並且可以增加腦細胞的活力及腦袋的運轉,對於需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及上班族,紫水晶是不可或缺的水晶寶石利器。

紫水晶也是社交之石,但這邊指的社交並不是像粉晶所帶來的人緣,而是屬於內斂型的心而發吸引之緣,經常佩帶有助於常遇貴人,增加機智,提高直覺力與淺意識。

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也代表著「愛的守護石」,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之愛、貞節、誠實及勇氣。在希臘教義中,紫水晶是豐饒之神--巴克斯(Bacchus)神秘「性活力」的象徵喔,據說它能將性愛之活力轉變為精神活力,對於解決性愛問題及尋得適合對象等也能發揮很大的力量。

當主管或上司的長官們也應該多佩帶紫水晶飾品,可以消除霸氣,帶來貴氣,加強包容心、容忍性,是最有利於領導統馭的水晶,也可以讓部屬信服的為您賣命效勞,具有中國風水學裡「因貴得財」之意。

生理作用--不同深淺的紫色光可對應眉輪及頂輪,據說可加強記憶力注意力, 幫助考運,對於腦部的病變及老化有改善的作用,對於頭痛,偏頭痛等症狀也有舒緩的效果

心理作用:紫晶由於對應眉輪及頂輪,一直都以可開發兩眉間的第三眼著名,因而可以刺激腦部, 激發創意,因而增加人的信心, 對男女之間的互動及相處以及佩帶者本身的情緒有安定的作用,對喜歡敗家的血拼一族也因而可以克制衝動,達到守財定財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