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年多前買Asus NB 之後

最常講的一句話是--華碩爛電腦

為什麼呢?且聽我道來....

剛買NB的第一年,就不知為何常覺得它跑得不順

在一年內就送修了...當然...華碩客服很殷切的服務

很會打太極...所以很討厭打電話去....

最後是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陳情書去才理我

沒想到送修回來後我的256 RAM被調包了

也不以為意,想說能用就好...

但還是覺得NB跑不快

最近更扯...大概半年多了..我也真會拖..居然能忍受它的龜速

開一個IE加msn而已,居然如老牛拖車般的慢

前幾天帶它去公司借同事的512RAM測...

跑起來就很順...

原來是ram不夠快..

今天,找了小令陪我去光華商場買512回來

晚上一試果然快多了...雖然那老板說跑photoshop要有獨立式顯示卡比較好

但目前的我已經不打算換NB了....因為最近錢花太兇

買完記憶卡後就去吃個午餐,接著就晃到sogo去了

揹著重重的NB逛大街

它一定很開心,因為我從不帶它出門

這是二年多來第一次出遠門

但卻讓我的肩膀不停哀嚎真的好重喔...二公斤揹久了像揹十公斤

看來sogo沒有因為上回的煙燻事件而受到打擊

居然在斜對面蓋了更大一棟sogo

台灣的經濟奇蹟只能在sogo看到

走累了在地下街的starbucks喝下午茶

沒想到一杯綠茶居然要價80元,又沒冷氣吹...簡直是黑店

就這樣,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頭走,揹著重重的NB到處走...

不過老天爺對我們真好...都沒淋到雨

回來時騎到辛亥路才下雨

再次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