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芬跟小茜當發起人約大家吃飯聊天,來了十幾個人,

有小芬,小茜,神爺,國輝,德志,海龜,昊漢,林傑,飛泥,智帆,小馬,承植,小弼,小賴,++

應該都點到了吧..沒點到的自己跳出來告訴我喔...

很多同學從畢業後到現在都沒連絡...

大伙齊聚在師大伊洛瓦底吃泰式料理很開心的聊著...

每個人看起來沒什麼變,一樣爽朗健談,幽默風趣

大概因為八點半才吃晚餐的關係...

十幾道菜,十幾個人沒多久就一掃而光

很久沒見到那麼多同學真的很開心

連兩岸跑透透的承植處長都出現了

感謝處長破費請大家吃這豐盛的一餐

許久不見的小芬變好漂亮喔...美女吔...

再說到林傑,不知是沒上課讓我變笨還怎樣,他說的話我都聽不懂...

還有小賴,換了工作,穿的好正式還打領帶,很帥氣喔...

對了,最重要的是今天終於拿到小叮噹四季版--感謝德志,果然是好朋友...

而且沒想到我的任意門出售成功了...可以等著去買收集冊...

餐廳九點就打烊了,才坐沒多久的大家決定轉戰飲料店續攤

沒想到居然是挑一間烏漆媽黑的店,站在門外時就覺得有煙味,

果然一進去煙味好重,看起來很恐怖的地方,飲料幾乎是調酒

煙味那麼重在喝酒我的宿疾--偏頭痛一定會發作,而且裡頭好冷,

踏進去前就決定不喝...不然吸一堆二手煙再喝那些東西,大概隔天就不用上班了

喝了點酒大家變得很high~鎂光灯也閃個不停...

聊著聊著,十點半了各自解散回家,期待下次再聚首

最後預祝小茜跟昊漢二年的學生生活過得很充實

今天真是好日子...令人開心的一天

PS:星爺~神秘光碟咧...偶等粉久了...何時才可以拿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