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將近半個月的紅綠抗爭...

心中不免在想,同樣都是台灣人為什麼要如此對待彼此

新聞不時傳來挺扁與反扁的人民互起衝突

看到這時常想起一句話:別郎地呷麵,哩地咧話燒~(請用台語念)

難道沒人想過,當兩方人馬打個你死我活,爭的面紅耳赤時

阿扁在做什麼?他一定在家嘲笑這些人,無聊..打死最好,反正我錢照拿..總統位照坐,說不下來就是不下來,你能拿我怎樣

上周有一個阿公為了挺扁北上,結果魂斷半路,只為了自己的政治立場,你掛了阿扁會哭嗎?不會,他才懶得理你,反正人那麼多,少一個不算少...

反扁人士說要搞全民罷工,為什麼不想想,台灣不就那麼一點大,有什麼能力跟法國,德國比,人家地大物博,多少國家得依靠他們,他們搞罷工可以得到人民想要的結果,台灣可以嗎?不,台灣不行也不能,台灣一年比一年不如別國了

難道真的要把台灣人民全弄到別的國家去當台傭才會有人覺醒嗎?

醒醒吧~那群紅綠的人民們

要抗爭可以,至少要和平的去發起你們的訴求,無需搞暴動吧~

當初政黨輪替,是因為人民希望有不同的政黨來替台灣創造更好的生活

現在,你讓人民失望,就不該厚著臉皮,請摸摸自己的良心,你真的有作為嗎?

在你執政的日子裡,多少人因你自殺,多少家庭因你而破滅,你難道還在酒醉金迷嗎?

難道不知你身上揹負了多少人命...請別再執迷不悟,放下屠刀吧~

你問我是反扁或挺扁

我只能說:我不想看到一個貪紅了眼的人,浪費百姓辛苦攢來的錢被如此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