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即將來臨

公司鼓勵員工運動是好事

官方說法是希望員工有健康的身體

這點我滿認同的

但是強迫員工就不好玩了

每年公司都會舉辦運動會

但有些項目實在有夠不人道

像登高(爬樓梯從B3~R1大約13層樓,其實不止有二層挑高,至少快15層樓高)

走到上面雙腳根本廢了,這種超越人體極限的活動不該強迫人參加

一方面講得好聽說叫員工考量自己的體能去選擇能參加的項目

但真的能讓你選嗎?

不能,我身體一向不好,還有心悸...

結果剛來公司的前二年,登高,長跑都得去

差點沒把自己玩死,但在這生死關頭誰理你啊

每個人心裡想,只要不是我就行了

這就是現實,有點無奈加BI~

在來是長跑,女生跑1600公尺,哪跑得動啊,

那一年我大概只跑2圈多吧..其他6圈是走完的

所以整隊的成績就非常漂亮了..因為其他人都跑完了,剩我還在走...
(那時二師父很好,他是男的看我快不行...一路陪我走完,所以他成績跟我一樣差..感謝..感動...果然..整個部門只有你是好人)

當我好不容易走向終點時,一群沒人性的人..就全鳥獸散

雖然是半跑半走,但心臟根本無法負荷..痛斃了

那時心裡真想....如果就醬死掉也不錯

那公司就慘了...一定會上報

標題寫強迫員工長跑導致體力無法負荷而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