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傳給我看的..

她的用意是--不是她認識的人不准進他blog

所以擺了一隻巫毒娃娃...

我也不喜歡來我家的人不留下痕跡

因為那感覺像敵暗我明...沒有安全感

這個網站有一堆娃娃

只有一隻讓我看上眼

很可愛....真想要

不過太貴了...

琪說...那把照片擺上來過過乾癮也好

小王子 Little Prince
系列別 :守護系

適用對象 :不想長大/想永保童真和無限想像力者/想守護身邊的每一個人

代表涵義 :
來自童話世界星球彼端,溫柔善良的小王子,默默在旁守護你,尤其讓你永保一顆赤子之心!永遠以純真清新的視野面對社會的紛紛擾擾;同時守護你最親愛的家人、朋友,伴你度過每個快樂與孤單的日子~

 

 

 

 

 

 

琪~你最口愛了...最善解人意..

當你不窮時..記得喔...

這隻...真的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