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雪玲約好要去她家烤肉...

 

我家有一個很適合烤肉的場地

但我家從來不烤肉...

因為母親大人認為烤肉這種事情太費事,而且要是沒烤熟就不太好了

昨天很難得全家人都在,弟回來時看到一堆人說:欵,人全在吔

為什麼不烤肉,我說:那...你趕快去阻止老媽,叫她別煮了,把爐上的東西全拿來烤

當然不可能,用煮的比較快,等烤好,全家人都餓暈了

 

所以....今天去雪玲家烤肉,她們家每年都一定會烤肉

早上11點我們先去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逛

裡頭滿大的,有很多專櫃,還有第一化工,之前只聽過,但沒看過

它的東西都很大一瓶又不貴,一罐可以用好久,看起來挺不錯的

下午五點回到雪玲家,她家親戚都到了,好多人...

對於她家我一直覺得很神奇,不管是堂字輩或表字輩全部都相處的很好

感情也很好,連下一代的小孩也是都玩在一起...

她堂姊的小孩居然已經念國一了,此時不禁有點感傷....歲月催人老丫

當初(十幾年前)看的嬰兒已經長比我高,有一百七十幾公分呢

因為她家常有小孩子出沒,所以雪玲帶孩子的功力超強

對於小孩子我可是敬謝不敏...

不過...哈哈..對小孩子說教的功力一樣很強

有一個小二的小男生很愛突然打一個二歲的小女娃

而那個小女娃很愛打小四的小女生,一個很文靜的小女生

小女生是小男生的姊姊

我跟春說...這算不算是因果循環

小女娃打婷婷,婷婷的弟弟就打小女娃

不過,弟弟也滿聽話的啦,我跟她說妹妹很小,不可以突然打她,這是不對的

叫他把手伸出來我就拿藤條打他一下...他居然乖乖讓我打

不過他是一個聰明的小孩,一定知道我不可能大力打他...才會乖乖讓我打吧

---------------------------------------題外話-------------------------------------

土城,已經好久沒去了...(高中時代在土城混了好幾年呢)

這回去,有點像踏進一個陌生的城市,頂埔的農田全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皇翔太陽城,好大一片高樓建築

而原本土城的路坑坑洞洞好多年了,之前在蓋捷運,路很多年沒平過

這回去居然變成平坦又寬敞的道路,有點不認得...

回來時快11點,結果差點走錯路....

唉...為什麼別人蓋新房子都那麼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