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算是滿標準的金牛

固執倔強是一定要的,

實際,務實也是必須的

喜歡美食,不挑食,只挑好吃不好吃

做人一定言而有信,所以很討厭被騙

缺乏安全感

但...動作其實滿快的,慢吞吞不適合我

沒事就愛發呆...常會不自覺陷入沈思中,所以很討厭有人突然嚇我,因為我一嚇到,偏頭痛就犯了

腳踏實地,寸土變黃金
對於事物的價值有著超敏感度的金牛座,屬於行事作風穩紮穩打的個性,也就是因此,對於安全性與保障的需求也是十分的重視,對於金錢概念精確的個性,也十分要求生活品質的水準。

有原則的“牛脾氣”
千萬別逼一個“牛孩子”破壞了自己訂下的計劃,否則你就會看到一個平日很少表現個性的人,開始發揮其固執又不耐煩的性格了,「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所以囉!金牛座可有著不容被他人挑戰的牛脾氣喔!
>>千萬別挑戰我的牛脾氣,真把我惹毛了,你一定會倒大楣

藝術家的氣質
本身有其獨特對藝術的敏感度,這也跟金牛座的守護星維納斯有著相當大的關連,所以也許可以發現到金牛座對於美好事物的執著,也會發揮在本身的個性表現上,所以要得到金牛座的欣賞,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有品味質感的金牛座,在交友的選擇上會顯得十分的小心奕奕,只要是“不對盤”的朋友,一旦在金牛座的眼中定下了這樣的標準時,就很難再有捥回的餘地了。而被動的個性,在交友的層面也都是採取不主動的連繫的政策,反正好朋友“貴於精,而不在多”,務實的個性講求的是一種實際且久遠的友情關係。誰能夠符合這個“擇善固執”金牛座的交友味口呢?
>>說得真好,的確好友貴在精不在多,當我認同一個人把你當朋友時,會得到高規格待遇...如果遭到背叛,那你就死定了...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行事作風以穩健見稱的金牛座,對於處理財務的部份也是十分小心翼翼的,而且其保守的個性,對於財務的累積,也視為一種安全象徵的來源,所以“衝動”兩個字對金牛座來說,簡直是一種不要命的行為。只不過也太把金牛座的人想得過於一毛不拔了,他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可是十分講究的,所以舒適、品牌、質感等,就是金牛座的花錢最高指導原則了。精打細算的金牛座,是很難掏出腰包來付錢的,對於精打細算的他,在付錢之前也是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所以跟他一起逛街的朋友,可得要特別的有耐心,否則最好建議請金牛座的人回去思考,最少24個小時,對他而言絕對是需要的。
>>哈..最常省小錢花大錢...

由金星所主宰的金牛座,對於工作上的要求,是較重視舒適與品質的,所以對一個金牛座的人而言,工作環境才是最優先考量的要素,而且固執的性格,總是不容許他人干涉到他的工作方式與速度。雖然在工作的表現上總是能夠得到他人的信任與看重,但是對於不過於急功近利的個性,只要能夠感到舒適的工作方式,就能夠留住這個“甘於平凡”的金牛座了。
>>真準,難怪,手都廢了還是不肯換工作,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