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88Say/提供】

■金牛座vs.牡羊座

金牛座的內斂與穩健,與衝動自負的牡羊雖然不同調,有些時候機動性很高的牡羊座,會覺得個性溫吞的金牛座十分令人難以理解,而金牛也會對自我本位、喜歡領導駕馭他人的牡羊座,有事事受到牽制之感,不過忍功一流的金牛座,會因為深厚的愛情而包容對方。

■金牛座vs.金牛座

兩個穩健的人要發生濃厚的感情絕非一朝一夕的事,通常是在兩人興趣與人生觀都相同的情況下,自然而然慢慢由友情轉變成為愛情的。不過佔有慾和嫉妒心都很強的兩人,要是發生爭執時還挺傷腦筋,個性都很固執又拗,如果有誤會往往會演變得不可收拾。

■金牛座vs.雙子座

反應快,適應力強的雙子座,和凡事都要經過深思熟慮才會行動的金牛座,個性大不相同,但彼此都會為對方迥異於自身的特質所吸引,但雙子的善變與喜新厭舊的性格,常讓守舊的金牛煩惱,兩人如能互相讓步且多替對方著想的話,配合度還算是可以。

■金牛座vs.巨蟹座

非常有家庭觀念的巨蟹座,與個性安定溫和的金牛座算是很不錯的組合,對熱衷於工作的金牛而言,溫柔顧家的巨蟹會是讓金牛身心安定、努力打拼的後盾。不過溫柔顧家的巨蟹是情緒很善變的水象星座,還需要木訥又不善表達的金牛多關注的。

■金牛座vs.獅子座

善於表現缺乏耐性的獅子座與沉潛低調的金牛座,在個性上有極大的差異,獅子座會對牛座溫吞含糊的態度有所不滿,而牛座也會對掌控慾望很強,又處處愛與人爭峰的獅子座感到如芒刺在背,如果長此以往,兩人的感情就會趨於冷卻。

■金牛座vs.處女座

兩個拘謹又龜毛的人了彼此瞭解之後,重視工作品質與績效的處女座,會對誠懇務實的金牛座非常欣賞,雙方其實都是溫和而富有愛心的,對於彼此的缺點也都能包容,相互忍讓,能讓彼此間的愛苗滋長,很少會發生衝突。

■金牛座vs.天秤座

兩人都是重視和諧,追求安定的類型,但在思維邏輯和行事風格上有些大異其趣,踏實的金牛會認為八面玲瓏的天秤過於輕浮,而靈活的秤子會認為頑固的金牛不知變通,造成日後的心結,所以要及早發掘兩人之間的差異性。

■金牛座vs.天蠍座

兩人在個性上都有極為相似的陰鬱面,都很堅強又很固執,而且企圖心強烈,可以算得上是大好大壞的組合,獨佔性強的金牛與善妒的天蠍在兩情交好之時,是能互相扶持,形成一股堅強的力量共創前途的,如果感情不交惡的話,會是極令人羨慕的一對。

■金牛座vs.射手座

熱愛自由放浪不羈的射手座,和凡事拘謹小心,頑固又不知變通的金牛座,有著相當大的差異性,基本上會很難看對眼,金牛座步步為營且佔有慾強,而射手座則是不喜受到拘束,對金牛座的癡情感到難以消受,兩人在一起還挺痛苦的。

■金牛座vs.魔羯座

權力、慾望、企圖心很強的魔羯座,會相當欣賞穩健踏實的金牛座,兩人都會朝向自己的目標努力不懈,一旦來電的話,是相當速配的組合,不過兩人的個性都有些悶,最好能擴大兩人的人際關係,才不會越來越封閉。

■金牛座vs.水瓶座

是一組保守與前衛先進的組合,喜歡突破傳統的水瓶座,常喜歡在生活製造一些驚喜,而傳統守舊的金牛卻深不以為然,兩人的約會可能為了要看什麼電影都得考慮很久,最後弄得不歡而散,要成為情侶可能要通過很長的考驗。

■金牛座vs.雙魚座

敏感、善解人意的雙魚座,與溫厚沉穩的金牛在本質上是有些相近的氣質,很容易自然的接近而成為親密的夥伴,兩人在藝術方面都會有著相同的興趣,能有共同的話題,來增進彼此間親密的感情,也能包容彼此的任性,是還不錯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