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預訂行程--返鄉

一大早八點不到就又醒了

有時真討厭這個準到不行的生理時鐘

假日想睡晚一點都不行

沒九點就準備好所有的傢俬返家

因為小綿羊老是發不動,順便去碧潭那的車行看看

結果修車師父說先調一下,再不行就得把車留那查看了

回到家後再出門還是發不動,只好努力踩

一如往常,古錐的可樂果看到我總是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出門時也用充滿渴望的眼神告訴我牠想去兜風

但我要去鎮上牠不能去,很久沒去鎮上又變好多

圓環居然改成噴泉,路也變寬了

11點多把該辦的事辦完後就回家

可樂果已經洗好澡,坐在椅子上

就拿梳子幫牠梳毛,結果牠看到藍色的繩子又很開心

以前牠出門要綁繩子,但後來都不用綁,聰明的牠會跟著主人走,不用怕走丟

看到牠那麼興奮的樣子就把繩子套在牠身上

牠開心的咧,因為表示可以出去逛大街

但剛洗好,出去會弄髒,就牽著牠在家裡繞一圈

呃...被牠發現走很久還在家裡

不肯讓我把繩子拿下來

只好帶牠走出去門口,往前走二戶人家再回來

這樣牠就很滿足了,真好騙的狗...哈哈

下午再帶牠去山上,跟牠玩捉迷藏,結果累的是我

雖然小小一隻但也是跑很快

山上種一堆九層塔,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就跟老媽說我要吃,老媽說那就採一些回去丫

結果一個不小心採了一大堆,滿滿一大盆,拿去賣起碼可以賣一,二百大洋呢

九層塔上面好多蚱蜢在跳,大小隻都有,長得很可愛

讓我想到去北橫攝影團隊狂拍螳螂的情形

還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抓幾隻回來送他們,讓他們拍個夠

 

最後,老媽煮太多菜,也忘了煮九層塔炒蛋...

啊....晴天的大霹靂,我採那麼久是為了什麼...居然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