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這幾天會有獅子座流星雨..晚上11點跟妹+可樂果去紫薇森林夜遊追星
妹說山上會很冷,要穿多一點
我說這裡的山不夠高
不會冷啦
出門果然沒冷到哪去

沒多久沿路邊騎邊笑
因為我妹說她晚上看不到路
我:啥米...看不到還出來

此時天空突然飄起雨來
打算打道回府
結果又不下了
就繼續往山上騎
那條山路是我回木柵的必經之路
走了十年
熟到不能再熟
就一直跟妹說往左往右....
愈到山上濃霧愈濃
妹又一直蛇行
因為看不到路
一直要往山壁騎去
差點真的變滿天星了
滿好笑的,結果一路笑著去又笑著回來
笑到肚子好痛
因為看不到流星雨
所以我一直說:到底是誰說要來的...

回程的山路很暗,有一段有很多野狗
突然有一隻向我們衝過來
這時換我騎了,第一次騎125,車好重,不太會騎
我就叫哇..
妹就大叫''啊''...然後晃得很厲害
我則很迅速加速落跑
我又開始大笑....
還好那條路我太熟了
雖然沒路灯,但清楚路況
哪裡有野狗出沒都知...


可樂果大概覺得很莫名奇妙
怎麼那麼久還沒到,都不能下來跑
牠今天超累的
下午帶牠去山上,我努力採九層塔
牠很無聊就一直跑來跑去
自己一個跑得很開心
回來就累到想睡

看我們要出門找星星
又要跟...
追不到星回來後牠就一直狂睡

到家後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哇哈哈...運氣真好
雖然看不到流星雨
但卻下起大雨
都是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