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7點20在台北車站集合
出發前往台中新社
很久沒走台北車站了,當然又走錯好幾次
因為好久前去那時都習慣往新光三越方向走
但這回跟婷約在3號門
大概delay了五分鐘到東1門集合
還好有3個人還沒到
就很悠哉的晃去買飲料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台中縣,真遙遠的路程
今日陰雨綿綿,氣溫又只有10度,真不適合出遊
超冷的,但總覺得台中比台北更冷
回來騎噗噗都沒那麼冷

11點左右到菇菇園去採香菇

但我又不開伙,當然不能採囉
不然買回來只會放到壞

之後招待每人一小塊炸香菇,好油喔
不過味道不錯,真想問那胡椒粉是哪個牌子的

接著便去吃午餐,旅行社事前預告是美食團
但菜上來...味道也還OK啦
沒有想像中好吃
而且時間很趕,只能吃半小時多左右
對於喜歡慢慢吃品味美食的我,當場失去嚐美食的慾望

吃完中餐後,便到新社古堡花園

裡頭是還不錯看啦
可惜很多地方都還沒建設好
建議要去在過一年吧...
現在去浪費錢而已

而且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又超冷的
根本沒法好好拍照...
時間也有點小趕
只停留二小時
就又要坐車去大湖採草莓

到了大湖...更冷
沒人想下去採
直接買現成回來吃
這個季節的草莓有點酸中帶甜
還是等一月去採比較好
甜甜的好吃,又大又香

最後感謝Judy,辛苦了,居然有本事把本部門的人弄到台中去
一團居然有39人,真是不容易
這大概是我待這麼久,第一次跟部門玩國內是到這麼遙遠的地方

PS:...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暈車,好討厭喔...我討厭坐車,不知為啥,今天只要一靠近這台遊覽車就一直反胃..它跟我犯沖嗎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