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好幾天的行程
從很認真的寫,很用功的找資料
到後來愈寫愈混(因為忙著打包...)
 
現在來談談為什麼會選擇去吳哥
其實一開始是想說去年沒出國玩
今年快過完了,特休假還一堆
不如找幾個朋友去散心(剛好這陣子心情一直都不好)
於是,開始上網找行程
一開始都是鎖定新加坡
雖然很多人都說那裡不好玩,不要去
但想說自由行,應該會很好玩啦
 
我是路痴,當然看不懂地圖,方向感更差得沒話說
就想問看看有沒有方向感好一點的要一起同行
組一團新加坡探險團
隨著時間逼近(當時十月就在找行程了)
所指望的團長居然說不去了
只好放棄自由行
 
剛好11月初有國際旅展,就想說那去旅展看看好了
沒想到因為人太多,亂了方寸,莫名奇妙變成去吳哥窟
既然錢都付了,那就開始做功課吧
問了去過的飛泥,星爺及英文課的大姊後
得到一個訊息....那裡很窮
於是款了一堆餅干,文具去送....
 
到了吳哥窟後,一下飛機那熾熱的太陽曬的好熱
立刻問了同行的朋友,到底是誰說要來這丫
同行另三人也是覺得很莫名奇妙...
明明之前都說要去新加坡丫...
哈...偶素路痴咩...不小心帶大家到吳哥窟去
真是''拍迺"....
 
台北冷的很,這裡卻熱成這樣
五天的行程滿充實的
有三天都在爬古蹟
大概走的太勤了
居然把我最愛的NIKE布鞋給走壞了 
嗚...心痛....又要花一筆錢了
**************************************************************** 
因為這是深度吳哥之旅,所以五天行程都在吳哥
想當然爾,飯店也是住同一間囉
接下來介紹一下飯店~
 
※ 飯店-吳哥皇朝
這五天四夜主要的行程是吳哥深度之旅,所以下榻的飯店都是同一間
名為吳哥皇朝飯店,飯店外觀滿豪華的,房間也還不錯
因為一張飲料卷,意外認識了4位服務生,讓我們在最後二天的行程裡

對這飯店多了一份親切感,雖然雪玲說他們那一房都沒打掃
不過,我住的那房倒是清得滿乾淨!
也許是每回出國總習慣在放小費同時
順便在memo紙上畫個笑臉感謝清潔人員的服務吧
又或許是...我送他一條牛仔褲嗎??
不過這是第4天才送的,所以應該是第一個原因吧...
-------------------------------------------------------------------------------------
 
接下來介紹五天辛苦帶領大批團員的導遊....
 
※ 導遊-小劉
小劉是一個很風趣的人
沿途除了解說當地風俗民情及古蹟緣由外
也很愛講笑話,而且自己還沒開始講就一直笑
邊講邊笑,大家都聽不懂,但因為看他一直笑
大家也覺得好笑....
對了,他還會唱歌喔....
都唱悲情的,因為他的女友嫁別人啦....
都過很多年還不能釋懷....

看得出來他幾歲嗎?
說才30出頭,不過我看他像快40的人..
在當地30歲還娶不到老婆表示很可能當一輩子光棍
因為當地人大概20歲左右就娶妻生子
-----------------------------------------------------------------------------
 
最後一定要感謝一下眾親友~
※ 感謝
這回去玩借了很多東西,讓此行程更加充實
在此特地感謝婷借我行動影音相簿,讓我可以肆無忌憚的狂拍一通 ^o^
謝謝Jasmine借我背包,1G記憶卡讓我可以很迅速爬上爬下... ^+++^
謝謝Judy,carrie的祝福,平安快樂的玩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