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自然醒後
便開始繼續打包
大約十點多
小令打來說人在北新路上要過來幫我結果婷也來了...
真令人開心
不過偶的進度一樣慢得很
因為沒有大型搬家經驗
所以真的整理超慢的
其實我不太會整理東西
才會弄了一個禮拜依然沒啥進度

下午二點華陽搬家的人來了
只來一個先生
真的很口憐
他看到我們的東西
一付很無奈的樣子
因為東西很多
一個人搬真的很累
還好這裡是二樓
等下去五樓他應該會更無奈吧

好不容易塞了滿滿一車過去
那個先生搬了一個救兵過去幫忙
而且他們真的很強喔
一次扛三箱上五樓
而且沒綁縄子呢

賺這錢真的很累
超感謝他們的幫忙
不然那些東西都超重的

現在房間東西看起來真的少好多
而且講話回音超大聲的
東西變少果然有差

在過二周就要去新店住了
上回安平還叫我去當他跟飛泥的鄰居

親愛的鄰居有空來五樓找我喔
但沒電梯...
最好來時,能順便帶點乾糧給我
不打算下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