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12/9選市長這天房東告知要賣屋後
一直到月底前幾乎每天都會接到一通來自東森先生的干擾電話...

房東先生委託他幫我們找到房子且不可以收我們仲介費
大概是因為他沒外快賺的關係,所以只會很盡責的每天打一通電話來亂
內容不外乎是不要太挑啦,便宜的沒有..你們要積極找房子之類的廢話

在12/24那天下午跟同事出去找了一下午加一晚上後
終於對到她磁場了,但是其實跟我不怎麼對盤啦
因為五樓沒電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沒電梯沒家具,用了二周的自來水依然有生鏽物跑出來
重點是空屋要價16000大洋
心真痛,自己去找一間雅房才4千,還該有的都有說....

96年1月,那先生又打來叫我們去看房子
在辛亥路五樓也沒電梯
房子也不怎麼樣..很暗...
還貼一張符,我同事說不要
我想也是,因為沒電梯也跟我磁場不合...

之後就跟他說我們已經找到了
不就再麻煩了
問他有沒鬆一口氣的感覺
還很不客氣的吐一口氣呢..

--------------------------------------------------------------------------
剛東森仲介又打來..問我何時要搬
因為他出國去玩..
我就說已經都搬走了
就問我何時交鑰匙

我說,何小姐還有一些東西在裡頭,等她搬完就可以交了
他就說儘快給...

我說:...你可以先拿到二付啦...看你要不要...不過我不想見到你..
也不會在過去木柵了..
他:為什麼
我:因為我怨恨你,(OS:...辦事不勞,催什麼催...)
麻煩請忘了這隻電話(留公司的)...

他:木柵是一個好地方啦...有空來交鑰匙
我:是啊..但你讓我搬離那裡,就不想再過去了
他:新店也不錯,生活機能好,木柵沒那麼好
我:你不是才說木柵好
算了,懶得跟你多說...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